close
你與幸福的距離 愈來愈近

我似乎 無法再開口 說一句

屬於我愛你的 決定

手握著 該放下的 回憶




你與美好的日子 愈來愈近

我似乎 沒有再開口 說一句

屬於我等你的 決定

緊握著 該捨得的 曾經



斷了愛 死了心


你愛著她 是百分之百的確定

我離開 是不帶著那傷心

拿起看透的劍 一刀割斷過去的堅定



斷了愛 葬了心


你抱著她 是千真萬確的甜蜜

我離開 是不再恨著那自己

拿起看清的劍 一刀刺穿紅紅的殘心





我 斷 愛

浪跡海角天涯

重新尋覓 另一份

直得付出的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