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般的開始 情人般的插曲

依賴你多些溫柔的衝動

只能化作飛舞在網路天空

旋轉被你讀的文字


夢境般的祈禱 現實般的拆去

等待你再次回首的美夢

只能透過螢幕在城市角落(私我小窩)

降臨被你懂的旋律


你不是 我最終的

一個幸福港灣中的靠岸

是我習慣 與不真實的期盼

希望你給的所有 是永恆地真摯


你不是 我最終的

一個心動煙火中的深藍

是我習慣 與等候地久天長

希望你用呵護珍貴的 是認真地小事


愛情 抵擋不了孤單

不願 接受和付出是

那窗台上的 天平

低頭重讀你的 魔幻的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