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了一杯黑咖啡

面對孤單 就像對你的無所謂

感情淡了 愈是乏味

徒留著 只是無法還給彼此的空間


黑咖啡 苦澀蔓延了舌尖

平行線依然是你我的終點

愛情走了 愈是如白開水

捨不得 只會讓回憶更是不完美


放開你 那雙溫暖過我的手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這麼深重

就讓你我的天空

有不同的美麗雲朵


放開你 那雙注視過我的眼

謝謝你曾經愛我 未曾淚流

就讓幸福的旅程

有更多的浪漫日夜


聽我說 你的愛

終會有人以一生依戀

我只是你短暫的一切

祝福你 下一次幸福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