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世紀 愛的難分難捨
這一世紀 好不容易能相遇
誰會知這是最後一次 與你賞雪景
親愛的 我想和你呼吸一樣的空氣

聲聲呼喚 喚不回我最愛的你
教我怎麼獨活未來的風景
你好嗎 冬衣穿得夠嗎
我願不懼遙遠距離 為你披上新裁的大衣

聲聲挽留 留不住最愛我的你
教我怎麼埋葬美好的回憶
你好嗎 有在我身邊嗎
我願不懼危險降臨 為自己看你一眼 藏失意

幾度相思江 唯盼嗅得舊人香
莫唸你名 幾度哭斷腸
明日牽牛爬滿牆 依約佇立轉角巷
答應不掉淚 微笑看著你 求你能將我抱得很緊

哦~愛的你 相思雨 為你永遠下在夢裡

天上與人間 沒有階梯 讓我和你重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