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名˙一個人在宿舍不無聊。
〈壹〉你希望你未來的丈夫/老婆必須具備的條件?
   
   彼此之間坦白以對,不能說謊,要對我好,我也會付出很多給你

〈貳〉對一個背叛你的人,你會怎麼辦?

   無奈~犯小人~


〈參〉如果你和你的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成全


〈肆〉如果你最喜歡的寵物死了你會如何?

   我會一直懷念著


〈伍〉你喜歡性向是?

   男的,我很正常

〈陸〉你曾經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沒有


〈柒〉如果撿到10萬元 你會怎樣???

   當學費

〈捌〉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都很幸福,但是愛對的人
   

〈玖〉現在的你(妳)快樂嗎?

   
   當然,這是無庸置疑的,ㄏㄏ~撇開之前的事情


〈拾〉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我可不可以不要知道某些人對我的看法....
   


〈拾壹〉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很長,佔人生的絕大部分


〈拾貳〉最大的夢想是什麼?!

    和室友還有同學一起當放射師,^^



〈拾參〉說你有沒有心儀的對象吧!!

    就算有,他也不會知道

〈拾肆〉最愛的東西是什麼呢

    我最愛的不是東西,
                是身邊我最愛的所有人~

〈拾伍〉最想對你重要的人做什麼?

    永遠一直愛著,陪伴,聽他們說說話

〈拾陸〉你對自已有自信嗎?

    沒有

〈拾柒〉假如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 喜歡你朋友 妳該怎麼辦?

    隨他吧~反正我會盡量不在乎的


〈拾捌〉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有什麼反應?

    給一個微笑,並且說:你不是捉弄我的喔,那我們在一起吧

〈拾玖〉你愛過你現在很恨人嗎?

    不可能



〈貳拾〉人都是現實的嗎?!那你ㄋ?!

    是,ㄏㄏ再說吧~

**要把這個點點名給~~
ㄚ呆
呆布
還有有來申請加入好友的網路朋友
球球
冷凍北極熊


點名來源:我的室友~^^


^____________^需要我開右鍵複製寫的!留言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