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我還是很愛你

詞:紫衣(本部落格格主)

曲:會編曲的請留言告知,由我寫上你的大名

 







 

 

如果不是一開始

沒有告訴你過去的事

或許局面不會這麼僵直

愛情在過程中途舉了白旗

 

也許是差一步距離

沒有先牽你手作真情約定

或許對不起挽不回你心

這座美麗城堡在冷戰中已結冰

 

親愛的你 我還是很愛你 很想你

我們沒有留下合照 你在別張照裡笑得很開心

謝謝你曾經呵護我在手心

最後一次音樂課 選的歌是想告訴你

(我很珍惜你 只怪我不夠透明)

 

親愛的你 我還是很愛你 很想你

我們沒有互相擁抱    你在背景裡尋找另一份真心

謝謝你曾經將我存放在你心

最後一次眼淚溫熱 看著你離我而去

(我很想和你 不要有過去慢慢重新)

 

多少日子就這樣消逝

你給的還靜靜躺在抽屜

道歉之後 兩條平行線是結局

親愛的你 你手上的鑰匙鎖緊我心

我再也沒有權力  愛上另個人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