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庫網站:http://www.beiz.jp/zh/(請勿做任何商業性的行為,請尊重著作權!!)

第一次在這塊屬於自己的地盤後,睜著下午耀眼踏入雙眼的疲憊眼睛,敲打著屬於自己的心情,
沒有偽裝,沒有ㄧ絲絲假做,最近很累,很想給自己一點屬於自己的空間,在每個人面前我不敢表現自己的脆弱,或許要這麼說.....我很害怕信任人之後的感覺,表面會跟大夥兒嬉笑怒罵,但實際上脆弱的可以吧~


很害怕別人說的話會一直變成引起不斷的漣漪,像不斷下的雨水,淋了一身冷的確是受傷很深的心,我的害怕無法像一幅著名的畫<<吶喊>>這樣強烈的表達出來,只能透過文字,透過雙手敲打,整顆心亂糟糟的,很難受,像是想說什麼卻無法說出口的難過!!

眼前是一片由曾經砌成的火海熱心,有多久沒有為男女之情而心動,然後被心痛折騰的如被丟入火海一樣痛苦?
沒有了,我的心早在許多年前死了,而那美其名的愛情,也死了!!雖然我只是即將升大二的平凡學生,但是嘴上倔強地說不要愛情,事實上,我也是在偽裝,哈哈,我不知道我該死的心動滾去哪裡了?不過就是套用過去某渣罵我的孬吧,好吧,在愛情上我承認我是,這樣可以吧~(我知道有人想罵我精神分裂,但是我不會介意!!我想呈現真實的我!!)


好想逃呀.......我看著"偏心"說,她持續跳動著,靜待我的大腦運作傳達的意思,最近很不平穩,也許是咖啡喝多了吧,喝了快五年吧,心悸,是免不了的!!
上面的美景讓我很心動,台灣不知道有沒有呢?我想一個人好好旅行了.........



這輩子如果沒有愛情,生命會不會像上方一樣唯美燦爛呢?以前的我,答案給的是肯定,但是現在我不敢肯定了,我想是自己真的太久沒有接觸感情吧!!但也有苦衷是我自己知道,別人不知道的,只因為我不想破壞美好的一切,心痛,順其自然的慢慢會消失,不是嗎? 未來的日子,身邊會不會有個他?我無法想像也無法奢求,畢竟,當幸福來敲門時,我從來沒有好好把握過!!



我......真的該放輕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