慌張的瞳孔  迷失的溫柔
心跳遊走     沒紅綠燈操控的街口
黑暗瀰漫四周     呼吸被征服是沉默
誰能讓全世界感動     誰能讓世界有笑容

伸出一隻手   彈著單調節奏
暫時逃離尖叫和嘶吼  這決定沒有人能否決
明天後天未來時間     我的空間只有我
不想跟我心情玩猜謎     麻煩請不要四處派人一直連絡

伸出一隻手   寫著尋找自由
暫時逃離爭奪麥克風  捨棄舞台空氣看我show
壓力全部滾出雙肩    我的空間只有我
不想聽心情愛低語    麻煩不要求我笑得好瘋

倔強    凝望    退縮     我已站在角落
呼吸被沉默征服  不用理消失的我
學魚游泳在外太空     每個人拯救自己的星球
只有我只有我    靈感太多任它蒸發在雨中

這樣消失    消失這樣舊舊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