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真的很讓人有成就感和同樣觀感
但是背後的辛苦只有再成功的瞬間被看見
加油
我也很想加油著我最近作品都寫得比以前好太多
只是被家人不重視
一向以家庭為重的我很挫折
恨不得自己是住在外面
不要被管 不要被約束

昨天跟好友聊過一晚
可是還是無法接受家人的否定(去看我網誌就知道)
很累~但是寫歌詞是一件快樂的事呀
你一定能夠體會
不管是悲傷的、快樂的、high歌~最後的成果都一定會受到朋友和網友的認同
大家一路上都支持著你
給你的支持或是批評都算是最好的禮物
可是我又得到甚麼呢?

沒有家人的支持
我會頹靡下去或許連作品都寫不出來了

浪費郵資,何不想一想不給我嘗試的機會

等我嘗到失敗再叫我放開 這才是對我好的吧

父母的養育之恩一輩子都謹記在心頭
但是這麼否定我
不聽我說一說
等於扼殺我興趣和自由


我要的是正面支持
不是一昧的否定
等到我不斷失敗
我就會回頭然後好好回歸到未來的正業

作詞不是壞孩子呀
會讀書的這件事
我以前證明過我根本做不到
從小我不曾叛逆過
這一次我決定求妳們讓我叛逆一次
就當我是在茫茫大海尋找定位
總有一天我會回頭和妳們一起生活



一起尋找雨過天晴

讓愛重新回到我們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