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入場的多媒體電腦應用展將在今天落幕~

十點十分我和韋介相約一起去參觀~太陽你還真狠~害我們都快烤焦了~

人潮~機車車位~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太誇張了~

我們一路逆風而行來到市政府~美排機車停車位可以說是盛況空前的沒有空隙可以停放~光是車位就花了十幾分鐘再找尋~嗚~今天不是星期一嗎?

先去新光三越地下街用餐~還不錯吃呢~對吧~韋介

吃完再一路到世貿~唉~韋介的後腳跟剛剛在停車時不小心被劃到~
感覺很痛~惜惜喔~

太陽和風是今天的主角吧~拼命曬~拼命吹~
世貿~很涼快~人很多~不停地說借過~還有不好意思~
show-girl還蠻多的~又要表演又要發傳單~真是辛苦~
辛苦的還有各大廠商和工作人員~

走呀走的走到一元競標~在角落要找一下喔
騰威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所提供的產品~有折疊腳踏車、千萬畫素數位相機、奧運鳥巢mp3、

最新型式的mp5撥放器~等多樣產品~

我不太會喊價~請韋介幫我~唉呀呀還是被競標走了~

廠商很會做生意後來還是賣我2500元3吋的超薄型mp5~韋介也買了一台~

我很珍惜也很喜歡~~我選的是藍黑色的~不過沒有mp5的外套~有空再買~

^__________________^ 開心~比預算還要低

>____<太陽和風拜託饒了我們吧

休息喝著冰冰的大杯麥當勞紅茶~舒服極了~
韋介說~回去休息一下再去補習~
我:那現在走吧~
離開舒適的新光三越B2

到興南夜市買一碗鴨血回來~因為昨天有弄深坑臭豆腐~沒有鴨血會很怪~
40元~不多但是我決定留給爸媽吃~

終於回到家了~呼~我和韋介可以好好休息囉~ㄚ~我們都曬傷了吧~
ㄎㄎ~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