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閉上了雙眼  回憶一幕幕浮現
彷彿漫步在  相遇的美麗藍天
我的手讓你  小心翼翼的牽
不去想能否擁有永遠

這一分鐘裡面  心動計算著心碎
每一個步伐在  重重的愛情考驗
我的笑讓你      粗心大意忽略
偷偷抹去眼角的淚

抬頭在看一眼一遍   過去的時間
還能不能向上天祈求
讓你我回到   屬於我們的從前
不輕易的手   愛的滋味多甜

抬頭再看一眼一遍  流星裡的心願
還能不能像黑夜期盼
讓你我找回   屬於彼此的誓約
不輕易離開   愛的面容多美

假如未來沒有機會  看你一眼
至少還能抱著回憶入睡
把最美的時刻    拋進永遠
留給你 留給我 奔向自由的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