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玩傳話筒

想對"一個心愛的"說

寫著答案在我的部落格裡

現在要公佈答案

我所心愛的不只一個

ㄟ?  怎麼回事?

第一:我想說我心愛的有我的作品~創作,除非真的沒時間我才會放棄你

第二:給我最愛的家人們,雖然你們在台北或是在任何地方,我都祈禱你們要過得好喔

第三:給我身邊的和遠方的好友,相信就算多遠的距離,多沒時間連絡,我都會一直記得有你們在我身邊的曾經

第四:給我最愛的鬥魚,哈哈~下次敢不記得我,你就完了!!

第五:給我最愛的歌手~JJ林俊傑,10/18星期三元培海洋音樂季,我知道你有來~但是很抱歉我沒有去看看你,在宿舍狂聽著你的新

歌專輯和最紅的歌曲,很想你呢~雖然我不是長髮女孩,但是我有半個小酒窩喔~(因為我的右邊臉頰沒有酒窩,左邊才有!!)

希望你的專輯大賣ㄛ~

第六:親愛的相機,我好想你喔~

現在大家明白了嗎?

我的心愛的不只一個喔~

別罵我花心啦~~~~~~~~~~~哈哈

對了~給我最愛的漂亮梁靜茹:永遠支持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