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5日到現在

只感覺好像一場夢

夢的盡頭......

 

是思念!!

 

 

偶爾我會想~很自私的想

已逝的親人會不會就在我身邊

看著我

 

我也許會告訴祂們:我會好好過的,不用擔心~~

 

而我也同時在這裡告訴現實和虛擬世界的朋友們

不用擔心我!!

我有很多人的關心~好友也陪著我,

有時候我太過安靜,那是因為我在思念著,

不用擔心我會再次傷心哭泣,

因為這樣會讓逝去的親人難過無法離開,

所以我只會默默地思念~懷念,

時間縱然可以沖淡悲傷,

但是一份記憶卻可以永遠活在心中、腦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