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明山~ 057.JPG

陽明山的櫻花雨是我心中的香格里拉--

昨天天空不作美,在煙雨濛濛中反而讓我看見最美的櫻花雨,

陽明山~ 047.JPG

  陽明山~ 048.JPG

 

在風雨之中的櫻花樹,顯得有朦朧美,聽說三月一日的時候將會有很多人來賞花,

趁現在上山會是不錯的選擇呢~

在來看看更多櫻花的美麗吧~

陽明山~ 056.JPG

這一張是我最喜歡的櫻花樹,我好想告訴他謝謝你開得這麼美麗~

陽明山~ 055.JPG

我愛的外婆與媽媽是這次同行的主角~

陽明山~ 051.JPG

外婆與背後陽明山著名的花鐘~唉呀呀~外婆笑不出來啦~風雨太大了~ㄏㄏ

再拍一下就好了,最愛的外婆!!^^

陽明山~ 052.JPG

花鐘~基本上這張是我自認為最好看的角度,^^不知各位看官意下如何?

陽明山~ 058.JPG

親愛的風親愛的雨,請妳們別再把我的一部分帶走好嗎?

咦~是誰在說話?

看看櫻花樹,ㄏㄏ感覺到他也很怕風和雨呢~

乖喔~下次再來看你~

陽明山~ 050.JPG

一整排的櫻花樹,最角落的顯得很想擠進來一點,我只好在風語交加中把他也照進像片裡,果然美如畫,詩意盎然~

陽明山~ 039.JPG

潺潺流水,似乎也贊成我將陽明山的所有一切景物當成是心目中的香格里拉~

陽明山~ 042.JPG

前往花鐘的背影~我的家人永遠都是我的最愛,因為有你們,香格里拉才算是真的小天堂,

陽明山~ 043.JPG 

謝謝光臨~~~~~~~~

 

櫻花雨 櫻花雨 你多麼美麗

在這樣浪漫的雨季

我擁抱著你

你是我心目中的香格里拉

家人與我密不可分

正如我與你

 

櫻花雨 雨中的你 顯得更加多情

在這一天短暫的相遇裡

是我今生最值得珍藏的回憶

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 你願意與我繼續人生旅行嗎?

莫歌頌愛情 此時此刻我的心平靜多了幾分

我與你輕聲呢喃永遠不離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