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感謝前來參加日前《這兒香格里拉》官方部落格舉辦的活動,
並恭喜您獲得獎品一份。
請於2/27前,回傳您的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地址,
好讓我們能夠將贈品寄上,
感謝。

--
穀得電影 行銷團隊

 

參閱我心中的香格里拉~

獎品如下:

2.15 008.JPG

雖然有點不在我預期範圍內的書籍,但我想這本書某一天能夠派上用場,書內還有附上各地的美景,

給人一種很吸引出遠門的欲望,礙於目前經濟考量不佳,我想我會保存下來,看看哪天有好友想與我至世界各地旅行,

或是有人想要看這本書,也許我會斟酌後送出去,希望努力辦活動的幕後工作人員不要責怪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