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的季節

(Season Of Loneliness)

作詞:娃娃 作曲:陶吉吉



風吹落最後一片葉 我的心也飄著雪

愛只能往回憶裡堆疊 oh~ 給下個季節

忽然間樹梢冒花蕊 我怎麼會都沒有感覺

oh~ 整條街 都是戀愛的人 我獨自走在暖風的夜



多想要向過去告別 當季節不停更迭 oh~

卻還是少一點堅決 在這寂寞的季節



艷陽高照在那海邊 愛情盛開的世界

遠遠看著熱鬧一切 oh~ 記得那狂烈



窗外是快枯黃的葉 感傷在心中有一些 oh~

我瞭解 那些愛過的人 心是如何慢慢在凋謝



多想要向過去告別 當季節不停更迭 oh~

卻永遠少一點堅決 在這寂寞的季節



又走過風吹的冷冽 最後一盞燈熄滅

從回憶我慢慢穿越 在這寂寞的季節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這首歌吧,今天我在聽的時候,有一種想哭的衝動,
曾經用忙碌取代悲傷,沒想到還是會因為一首歌引導隱藏的情緒而付諸流水,
細細的品味也默默承受感傷,看著窗外朵朵盛開的花朵,沒有暖暖的感覺,
我沉浸在這首歌裡面,由陶喆詮釋出來,每一字一句都是我最深沉的靈魂靜靜默頌著,
不知不覺眼淚掉出眼眶掉在鍵盤上,想念總在分手後,顯得好貼切...

希望有情人能天長地久,沒情人的也要學會堅強快樂喔~

本首歌原曲要晚點才會放上來,抱歉喔

在是寂寞的季節 一樣寂寞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