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我瘋了我~

我瘋了我(詞徵曲)

詞:君熙

我瘋了我 為創作而創作

我瘋了我 卻不能不能像你如此灑脫

曾經有個夢 有個蔚藍天空

等你征服 踏上雪嶺的高峰

 

為什麼 為什麼 當風圍繞我的時候

眼框會紅 想找熟悉眼眸

低下頭  看著被你握過的左手

再也等不到 你最後保留的 溫柔

 

我瘋了我 要全世界明白 專屬愛的節奏

搖滾 抒情 爵士樂 通通佔據耳朵

我真的瘋了我 已言不由衷

不知你在哪個國度 是否會繼續沉醉音符

 

我瘋了我 為你一直創作

想要延續你的夢 學著有一天

淡忘心痛 穩穩的堅定的

走完生命寬闊的路

 

我會把你放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