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素材7  

心碎了

作詞者:渝君

 

喜歡你到無以復加

即使面對別人受掙扎

但為了你 我願意

有一天 被懲處愛的代價

 

心碎了 說不出話

看著你笑得快樂 值得犧牲不是嗎

每當站在遠方 讓雨淋濕頭髮

只要你過得好 不再需要我牽掛

 

心碎了 拼命逞強

明瞭你在乎我的 做朋友輕鬆快樂

為你找尋陽光 傷痕不算是傷

她終於在你懷抱 我沉溺寂寞浪花

 

這一秒 你的世界 我是配角

我很傻很笨很單純 不像她

一舉一動都讓你 深深記牢

我心碎了 你又怎麼會知道

 

我心碎了 離開了

你也不會有差

繼續完成 屬於你們的童話

網頁素材7

外記:

陳昱熙專輯改版囉

專輯改版

有我最愛的其實都還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