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跟我建議要我寫快樂的歌詞,不要老是灰灰暗暗的,好像全世界都拋棄自己一樣,我承認我歌詞風格太乏味,甜蜜一點會吸

引更多人來看,甚至有可能會被有興趣編曲的人選到,這也不一定~ㄏㄏ~一切隨緣!!

這首 每一分一秒裡 獻給所有熱戀中的情侶們,祝你們幸福到永遠~

歌詞內容:是在寫從剛開始掉入愛情漩渦的男女,其中一方深深希望對方可以陪在身邊到永遠,

而最後他們也在一起了,於是寫出這首歌詞,大大的唱出:每一分一秒裡 我好愛你

^^

觀看歌詞:

每一分一秒裡
作詞者:君熙
發表在痞客邦

忽然而來的太陽雨 多麼安靜
披著那夜你給的外衣 記得我亂了呼吸
吻裡傾訴思念的情緒 很清晰

我愛你 今生今世慶幸有你懂我的心
你是我最閃亮到永恆的 一顆星

可不可以就讓時間暫停
滿滿的愛意 全部因為你
成為忙碌生活中 每一分一秒裡
隨時隨地 佔領笑容和話語

可不可以就讓流沙暫停
獨特的愛情 幸福不肯離去
窩再懷抱的溫柔 每一分一秒裡
人潮在怎麼擁擠 有你在我很安心

曾經的寂寞 正偷偷哭泣
因為有你 建築我愛情甜蜜天地
一起走向未來 緊緊牽著手努力

每一分一秒裡 我好愛你

可不可以就讓時間暫停
滿滿的愛意 全部因為你
成為忙碌生活中 每一分一秒裡
隨時隨地 佔領笑容和話語

可不可以就讓流沙暫停
獨特的愛情 幸福不肯離去
窩再懷抱的溫柔 每一分一秒裡
人潮在怎麼擁擠 有你在我很安心

我的無名也有新歌詞上架~請點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