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169.gif 

見習一周

還剩下一周

 

第一天 終於明白一般門診的X光有多辛苦

站得很久 有些不習慣

第二天 感覺慢慢習慣了

學長、姐對我很好,沒有病人的時候還特別重新指導我

^^感恩

 

第三天 和第四天待在急診

一樣病人很多 學姐好忙 從檢查室忙完還要忙病房

聽說一開始都是這樣 之後才會往門診方向發展

學長還說以後來這裡實習就好啦 ㄏㄏ 

沒錯 雙和醫院的確離我家很近

而且 又有打過招呼 聊過幾句的學長姐

不想再多做其他考慮 住家裡能照顧奶奶 也能幫忙分擔家務事

有何不可?

 

第五天 特殊攝影 看到了不少東西

 

內視鏡逆行性膽胰管攝影術 簡稱ERCP

靜脈注射腎盂攝影術 IVP

鋇劑灌腸攝影術

 

學長說特殊攝影很多很複雜,因為我是見習生,所以沒辦法教太多,只能配合剛好有病人是符合特殊攝影的case

來教我一些東西

 

明天要去看血管攝影

一直到星期四下午看完MRI後,要回家準備星期五的上台報告:見習心得感想15~20分鐘,

我想我會好好準備的!!

 

寒假都好冷喔~飄走~

一個人見習有好處,小小壞處就是:我很喜歡中午一個人安靜的用餐,

也許內心渴望安靜的不去想任何事情,享受孤單,

但是孤單久了換成更深層的情緒出現

寂寞

 

 

湛藍色的天空

倒映在我寧靜的心中湖泊

過往如一陣風

輕輕卻突然惹來一種難過

這個難過

某一個日子快到了

 

我不想說

也不想提起

最近心思越來越善感多愁

 

1/24(日)要去雙和聽MRI研習會

我想在會後,會到某人的網誌上說說話~給予安慰吧!!

 

 

 

 

 

 

 

 

 

 

 

雙手放在黑白鍵盤上 不停的敲打著

我不知道何時才會有終點

我指知道有一種情緒叫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