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e_co_mm_185.gif
其實我知道我的底限已經出現,
寫歌詞不再是我的唯一,
以前酷愛攝影的我,
幾乎都在室外尋找美麗的花草樹木,
也許我該尋找從前的自我天地,
寫歌詞已經讓我有疲累的感覺,

是倦怠感吧,雖然把歌詞打成電子檔,
可以練打字的速度,
但是我已經很不想再寫了,
想像力一天比一天不好,
寫悲傷的不會有人要,
寫快樂的好像了無新意,
過去的作品不是作品只是佔據書櫃的空間,
留下的手稿是不是該丟到資源回收,
我已經不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
別人希望我做到的是什麼?

dye_co_pa_42.gif


花一些小錢買下想看的小說,
結果,
還是找不到歌詞的靈感,
有人說我還蠻適合流行音樂這一塊,
不過,寫到很棒的歌詞似乎是天方夜譚、癡人說夢~
一開始,家人反對,朋友支持,
現在,家人和朋友支持,而我自己反對這樣的自己,
勉強寫完別人渴望的作品,
算了,就當我去放假好了,
逼自己寫完、修改完歌詞又能如何?

 

dye_co_pa_45.gif 

 

 

 

無名網誌同步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