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棲息的窗口

 

這是一個關於血癌的十五歲小女孩的親情、愛情的故事,

看到故事尾聲默默掉下眼淚,

相似的故事情節看過很多,

但是還是觸動我心裡悲傷的那一根琴弦,

回想過去有許許多多對人事物的抱怨,

但是假如有一天有個沒有明天的人站在面前,

應該是會停止抱怨,

靜靜的和對方看著變化萬千的世界吧~

 

在地球上每個人有消極生活、努力為自己為任何人奮鬥生存下去,

也有可能下一秒鐘生命就會無聲的流逝讓人措手不及,

這一本書讓我掉眼淚,也讓我學會該收起對一些事情的負面想法,

我會很努力的完成自己的夢想,

也希望所有認識和不認識的人要好好愛惜自己的生命,

很多事情真的錯過就來不及了,

把握當下勇敢堅強活著。

 

 

 

 

 

 

我希望自己能夠學會勇敢一點~

 

謝謝晴菜(Helena)寫的這一本小說 天使棲息的窗口,

 

我是在圖書館借閱的,不過現在很想去二手書店或是網路書店買下來做紀念,

 

ㄏㄏ

 

 

 

晚安 各位路過的網際網路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