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 ( Mark )
CoLoR ( 小剛 )

小剛:
雙手緊握拳頭 張開又留下什麼
敲響命運的鐘 誰能带走傷痛
活在被拉扯的時空

Mark:
傷痕就這麼多 所以又代表什麼
等待適合的風 带我飛越盡頭
曾經脆弱 獨自承受 傷痛

小剛:
曾經愛過以後 心痛 放手 人總要學會軟弱
(堕落 失控 充滿挣扎的生活
我的 輪廓 消失只留下沉默)
Mark:
曾經活著痛著 你也能輕鬆看透
(宿命 嘲笑 我注定是個小丑 我看不透)

合:
我用我的無賴遮掩 謊言 從前 我太好騙
荒唐劇情 随時都會 上演
你用你的正義對抗 可憐 善變 虚偽的世界
最後 被我 撕裂

小剛:
無賴戰勝了一切 胡說好幾遍
(我用無賴對抗所有欺騙)
Mark:
正義敗給了邪惡 世界多危險
(我用正義戰勝邪惡意念)
小剛:
如果生命真的有極限(没有極限)
我:我會冲破所有的界限(没有界限)
合:
毁滅

合:
你用你的正義對抗 這可憐
虚偽 善變 破碎的夜
狼狽 崩溃 颓廢 天黑 (這邊是他一句我一句)
合:
最後 被我 撕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