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到了進入第四週

我覺得我真的要處事謹慎些

唉 下學期一月中回來繼續實習

中山 陽明 慈濟 中台第一梯次 等等的同學們 就已經各自回到學校準備國考了

只剩下我們元培五個 中台兩個

七個人上課

七個人各自在不同部門實習

或許會有形單影隻的感覺吧

 

如果當初我物理實驗有趕快修一修就好了

可是錯過了 因為後來全部都衝堂

想修也不能修 因為夜間部只開放給四年級的學生去修

XD 

太扯

害我現在覺得超級後悔的

 

感覺在北榮實習 壓力已經出現了

 

不是別人給我的

是我會逼自己唸書

早上被老媽罵

整個就是心情很差

我也想放鬆一下 

想出去旅行 被老爸否決掉了

哭哭

 

好想走走 看看天看看海 但重點是 我不要待在台北

已經厭倦城市的生活型態

22年 有三年不在台北

但是還是很希望出去走走

到外地

看看不一樣的風景

 

說真的 

我好害怕下學期回來那種寂寞卻無法逃避的感覺

 

已經習慣和其他學校同學相視而笑

一見面就打招呼的感覺

很好

 

可是下學期 

 

 

 

 

嗚哇哇 拜託時間過得慢一點

可是千金難買寸光陰

事總成願違人之常情

感傷會有的 就在八月底開始倒數的時候

 

還記得 跟搭檔一起在MRI實習的時候

他教我很多不會的

老師沒有教的 逐漸略懂一些

還一起查單字 查顯影劑 麻醉藥 鎮靜劑等藥品的英文

原來 學校老師說的沒錯

只要身邊的搭檔實力很足 上進心很足夠

就能夠影響自己 也跟著一起努力 一起進步

 

在北榮 大家都和樂融融的

很愉快

我很想珍惜這一切

但卻不得不中途退出

時光

好快好快 我可以走慢一點嗎

 

我想把一切開心的都記住

回到學校 努力的完成專題

有誰要加入我 我很歡迎

^^

 

週一和周五沒有上課的時間

我可以回台北

偷偷一起上課嗎

ㄏㄏ 

如果可以 請告訴我好嗎

我會不辭餘力 飛奔回來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時間在過得慢一些

 

台北的天空 因為每天出去實習

我都看見 都感受不同的一切

下了班 雖然累 可是累得值得

 

明年我回來 還能有這樣的心情嗎

 

我不知道了

 

北榮好大 我之後回來 還會不會迷路呀

也許要習慣 一個人在餐廳用餐 一個人下班

也許要習慣 團報結束的時候 掌聲的稀疏

也許要習慣 很多事情都是要一個人完成

也許要習慣 一個人努力克服所有的困難

 

我其實沒有那麼勇敢

我不聰明 不夠讓人放心去信任去依賴

因為我也不懂我也不會 不要把我想得 好像什麼事情處理得都很漂亮

 

常常在想 我到底是為誰而活

以前在學校的時候 有好長一段時間 我走不出來

那道傷痕多麼長

有人傷害我 我也傷害了人

傻 就是這麼一個字

 

現在走出來了沒 我不知道

我也不敢輕易相信別人說的話

是創傷症候群

只有自己才是最值得信任的

只有真的跟我相處三年多的朋友才能懂我的

 

很累 很疲倦 路 好長好長好長

我沒有力量學會勇敢堅強

也沒有一雙能夠飛翔的翅膀

努力 真的能換來甜美的果實嗎

一個人 能完成什麼呢

 

沒有答案 也沒有選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