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快樂


乾脆不要住家裡好了


為了省錢 讓自己受傷


只不過是出於一份關心


我覺得連在家裡都是不快樂的


那住家裡有何意義在?

 




今天不是故意恍神的


是我真的很累


身體已經漸漸無法負荷下去


幾乎每天都會眩暈發作


為什麼要這麼痛苦苦撐呢




回到家以為可以有溫暖存在


不過我想我想錯了




下學期搬出家門 遠離家園


我不想在這樣又一次的關心被反駁


兇什麼兇 混帳東西


活到二十二年 還要看這毛頭小子臉色


讀國立大學了不起嗎


態度這麼差 對自己人就是兇兇兇


對外面人就是好好好


是怎樣?


我生來非要看你臉色不可嗎




可惡透頂


























我決定我不會再對誰付出任何一點關心


也絕對不會再對誰口氣不佳 或是態度不好


一個人的態度 決定一個人的高度


我這個人想要做很有高度的人


不要把高度等同於自己身高


我不是不知天高地厚


是我真的決定 把心關起來 自己就不會受傷害


別人也不會受傷害




聽我老媽說過一句話 自己人計較什麼


聽說這不是第一次 被我那位所謂的家人 有血緣關係的


弄到掉眼淚


原因沒有其他的 










我是說真的 


不要輕易對自己人 對認識的任何人付出太多


吃虧的只會是自己


明天我要把自己累垮


下班後晃到很晚才肯回家


聽說又到了我該出去流浪的時候


這個家算得了什麼


以後就要搬離了 要有牽掛幹什麼


把一切看得很無所謂 我也不會掉眼淚




















我很討厭被比較


這也是真的


可是我不會生氣


反正又不會太久


下學期回來


我會表現得比現在還好


但是我不會想要對家裡產生任何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