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討厭眩暈的

上星期五下班後 坐捷運回家

誰知道還沒到家 就已經是一路暈到底了

 

超級可怕

會不會有一天我就真的倒下去了

回到家完成家事 咬牙撐過去的

坐在沙發上 感覺頭不是自己的

跟老媽吵著要去掛急診

 

後來勉強梳洗完畢 正式就寢時

才一碰到枕頭 就開始天旋地轉 

好不舒服

 

熬過煎熬的夜晚

隔天去看ENT

醫師直接開藥和檢驗單-CT

挖勒

我媽好強 帶我到二樓找學長

直接給我ON上靜脈注射滯留針

做完掃描 仔細看著影像

沒有異常丫 連打藥後也沒有異常 

 

太奇怪了

只能等醫生說明吧

 

三餐都吃藥

我快瘋了

因為都有嗜睡成分

我怎麼繼續上班實習呀

 

萬一真的因為藥物暈倒 怎麼辦

誰能幫助我 我已經不知道了

寫在部落格上 應該也不會有人來看

 

煩死了

我想換一顆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