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e_co_pa_83.gif 

原來

我的身體和頭腦已經不堪負荷

 

今天去長庚醫院由E.N.T轉診到腦神經內科,

醫生幫我做眩暈的測試,

而我也主述了自己的情況,

最嚴重的8/6暈超過三十分鐘,

到吃了眩暈的開始,有在醫院實習期間發生過眩暈的情況,

醫生問我你都知道自己開始暈和結束暈的過程嗎

我說我知道,

醫生說 現在去二樓抽血,急驗白血球,

等一個小時看報告,

爸媽陪我先去吃午餐,在抽完血後,

超痛的手,我的靜脈,針超粗的大概有19G.(19號針頭)

XD

 

吃完飯,不想等報告直接回家,路上的時候,

媽打電話問醫生,醫生說我白血球數量正常,

但仍然是要做腦波檢查,看是不是腦波不正常漏電,

如果真的是漏電,那我就完了,

有可能會在十年之後或是很久之後有癲癇的問題,

不,我不要,我的人生才開始要進入第二個旅程,

為什麼上天總是要給我這麼多考驗?

 

一再而三地讓我的眼前充滿灰暗而不是光明,

總是無法等到真正一直支持我的作品的人,

擁擠的人潮裡,我無法尋覓到真正的知音,

難不成我要一輩子永遠離不開醫院共存的命運?

 

我感覺好煩也好累,

沒辦法得到永恆的愛情,

身邊的朋友幾乎都成雙成對,

而我,

只能跟藥物談戀愛,

往我的身體裡填滿然後在血液裡流動,

也不可能有人想要自己的女朋友是個不堪一擊,

隨時都有可能會需要有人伸出援手攙扶的弱女子吧,

我媽說我外表很健康,圓圓的,怎麼身體這麼差,

我也不知道,

也許是宿命吧。

 

我也不是讓每個人都很喜歡我的一個人,

經過多少風風雨雨,

我早已看清這個世界,

自己沒有被利用的價值,就等於沒有存在的可能性,

或許,

不該把自己看得太重要,

選擇性失憶症也許會擁有更多的快樂和幸福,

我的腦袋只要有眩暈存在,

整個就是很虛弱,

我不知道接下來的日子是如何?

 

過一天算一天,

練習跟別系相處在一起,

但我寧可選擇晚歸宿舍,

要好好唸書的我,能撐到什麼時候?

 

時間不停往前走,

傷痕只會越來越多,

當學生的單純,

可是我覺得不夠平凡美麗,

漸漸的有些厭倦,

想逃,不想吃藥,

在醫院越是感覺和諧相處的背後,

或許都隱藏著不該被知道的秘密,

我不會說,

也不會理,

我只想安靜的與眩暈共處,

不要被藥物左右著意志,

不要被美好的事物矇上雙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