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我一個問題
為什麼我都喜歡聽悲傷的音樂
我說 這是我喜歡的曲風
沒有理由的就是喜歡

最近常把新的歌詞作品是屬於悲傷或是不快樂的感情類別分到抒情類

一段愛情 一段感情 並非全是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很多時候 很多靈感就是這麼而來的

聽著音樂 想起許多回憶

我並不是談很多場戀愛的人 寫出的歌詞或許是自己心情

但很多時候不是

只有沉思 想像著 什麼

在音樂旋律當中 一邊沉澱自己 一邊想著挽回來不及的感情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我不放棄寫歌詞的夢想

也曾經很多人沒事愛拿這件事亂找我開刀

我並不是外表那麼堅強或是看起來柔弱

咬著牙就撐過來了

當年傷害我很深的虛偽的朋友

我要謝謝你們

如果不是你們 我就不會有今天

還能有無盡的靈感文思泉湧

如果沒有你們 深深給我一個震撼彈

我也不會努力繼續走下去 那一片創作歌詞的天空

始終都在我手中 很溫暖 很幸福的微笑

我看得見


我並不是又再說自己多堅強 多能夠對以往的傷痕侃侃而談

而是我勇於面對那些灰黑的舊回憶

是我自己有勇氣說過去 但並非選擇沉溺


我知道很多時候我是個不可理喻的一個人

我也有混帳的時候

也有不知所措 慌忙迷惘的時候


人非聖賢

孰能無過

對於傷害我的那群不同時間點 但用相同傷害程度傷害我的人

我早已釋懷 就像過去常常聽見的一句話

時間會沖淡一切

我用很多時間忘記

用很多力氣努力的不去恨他們

恨只會傷害自己的心靈 我辦不到

愛只會看見幸福的絢麗 我渴望著





等待一道真心的曙光在眼前

等待著眼淚不再為誰而浪費


我等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