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淡淡地日子
少了你 整間房子像
失去以往的色彩
就像 掉入寧靜的深池

還沒為你 為回憶
寫一首 美麗的詩
你就說 幸福的終點站
並不是我付出的 樣子

還沒為你 為雨季
寫一首簡單的詩
你就說 旅途的天晴藍
並不是我認真的 凝視



繁華喧鬧的城市
讀不出 你筆下的月光
一如昔日的明亮
就像 她專注且溫柔地看你時


還沒為你 為曾經
寫一首 甜蜜的詩
你就說 玫瑰的小誓約
並不是我等待的 靠站


還沒為你 為過去
守住一生的約定
你就說 結局的平行線
並不是我和你的 好詩


當我陪你 許下心願時
你的心裡 是不是
記得她寫的詩





p.s:這一篇是在教室寫的,跟著好友奔走教室大樓與工場,來不及闔上本子,我想應該有很多人看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