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六)天氣晴,晚有雨


愛情像慢性毒藥,
一點一點毀滅全身的細胞,
寧可不要愛,
也不願在殘存的軀殼留下
眼淚的痕跡。


有人說:幸福來了,不要讓它過門不入!
但是讓它進入心房,就不會離開了嗎?

很久之前,我愛過了,
很久之後,我傷過了;
不久之後,心動過了,
不久之後,又像之前了,
相思葉飛不到你心坎裡,
緩緩枯黃在我眼前,
別笑我為賦新詞強說愁,
強顏歡笑的背後,私藏多少淚水?
你永遠都不懂我的心!

逃避?是的,我逃避渴望擁有愛情的心,
情懷總是詩,只是這情懷的詩,會漸漸被時間沖逝了無痕。

過往,你看過了,
現在,你看著的,
未來,誰知還會有多少言語穿越你聽覺?
說穿了,是我執著於以往,
黑的過去漫過現在的天際,
在你眼前的我,很害怕你相信那些與現在交叉的文字,
所以,我一個人就夠了,
不用說你會愛我如初。

在友情上,我不是一個人,
我不是孤軍奮鬥;
在愛情上,我是一個人,
我是期待又害怕,
甚至,是一個成全別人感情的人。


在吸氣與吐氣之間,
我必須試著去學會習慣你不在身邊的日子,
吐出孤單的氣息,
吸進快樂的氣息,
我想你也希望可以好好一個人過,
在某方的你過得可好?

雨,開始游走聽覺,眼神專注於文字的視線,
緩緩落下第一滴淚,我需要一個能讓我依靠的肩膀,
而不是不耐煩的回答,我想沒有人會了解...


雨,然後晴,揉揉剛睡醒的雙眼,
早安,感冒的我,找不回昨夜想念你的影子。

97.3.24
請病假,多雲時晴的窗外,
等我睜開眼,告訴我:原來我還是這麼想你,夢裡,
有你,但你背對著我,後來,你默默凝視我微微傷心的離去...
現實生活裡,我和你能夠在愛情出芽時,
為它安排可以茁壯成長的環境嗎?
我不知道,也許它已是不會枯萎的,
不斷生長下去。

97.3.25
走在暖陽下,
透過眼鏡看著熟悉的景物,
但我找不到熟悉的你,還有愛情的芽兒,
我....
笑了,
因為,我決定在一次放棄愛情,
我想追尋的不是愛,
我想追尋的是沒有愛情的未來,
還有,放下過去的所有情緒地存在。


2008.3.35
對我的愛情say-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