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又再次走到雨季

為何你的眼神有深深憂鬱

一句話也不說離開靜默

伸手想撫去沉沉的哀愁

你卻留下一個吻就走

 

你愛過的我  是否將被你放在角落

像童年之後佔空間的玩偶

偶然會被你緊緊抱進胸口

冬雨未盡    春天花香竟在你衣袖

原來是我的愛感冒種得沒好過

 

你愛過的我 是否將被你放在角落

像年少之後細琢的複製品

偶然會被你輕輕擁入掌中

春意未起    甜美芬芳竟在你領口

原來是我的愛疲憊得還不懂

 

我們的故事到此 告別彼此一遊

眼淚來不及流   你只這麼說

要我負責沒有你的個人生活

要我學會用時間看透

原來的原來 你愛的不只是我

 

記憶裡的那個她   有著與我相同的面容

你愛的不只是我   擰得心忘了什麼叫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