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四下午知道同學出車禍後,

深深覺得生命很脆弱,

今天聽到去探望的同學告知的情況,

天~好可怕!!

就算真的心情不好也不要喝酒,

酒喝多了真的會出事!!

有人問說我什麼時候跟出事的同學感情這麼好?

我說:當了快一年的同學,關心是正常的,而且說真格的,上學期都是和他同組做實驗,

雖然之後有一段時間沒有交集,可是至少偶爾會講個話,借個東西之類的丫~



假如星期三晚上八點有讓他到宿舍外拿翻譯本,

或許可以告訴他不要常喝酒~

.....................................

是丫不全是我的語氣上的問題,可是心裡都還是有疙瘩存在著,

我現在"好朋友"還沒結束,到醫院探病,

反而會讓我更虛弱,也許下週考試最輕鬆的一天,

他轉入普通病房後,再去看他,

今天班上幾個同學紛紛寫卡片要他加油的話,

希望他能靠著自己的意志力醒來,

讓他知道其實他並不孤單,有這麼多人擔心和關心他,

然後好好慢慢康復,

在回到我們班上和我們一起唸書~



生命好脆弱,真的要好好愛惜自己,

什麼都比不上生命的珍貴呀~

不要把什麼事都想得太過極端,

酒精只會誤事,不能改變一切,

聽到去探病的同學們說明情況後,真的很難過,

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心中默默祈禱著,

加油!一定要好起來!
-----------------------------------------------------------------------------------------------------------------------
(4/19)晚上聽同學說受傷的同學有好轉,昏迷指數回到10分,聽覺恢復,意識漸漸清楚,
感覺到有很多關心的同學們去看他,心跳有變快,手指和腳等四肢部位開始有反應,
對痛覺顯得更大的反應,護士要幫他打鎮靜劑時,腳有出現很大的反應動作......

算是有進步,相信一定會慢慢進步到15分,直到眼睛可以睜開!!

等我的"好朋友"結束時,在坐公車去看他,屆時希望他進步的狀況更好,
加油!!
不要忘記身邊還有愛你的家人,和許許多多系內、系外的朋友們,
我相信你可以醒過來的!!






這篇文章並非用來增加人氣,而是出自真心的關心,
也並非用來大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