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e I am 布萊登亞當斯

Here I am - this is me

我在這  我就是我
There's no where else on Earth I'd rather be
這世上再也沒有比這裡更想待的地方
Here I am - it's just me and you

我在這 就我和你
Tonight we make our dreams come true
今夜我們要將我們的夢想實現
It's a new world - it's a new start
那是個新世界  那是個新開始
It's alive with the beating of - young hearts
它隨著兩個年輕的心跳聲活起來
It's a new day - it 's a new plan

那是個新的一天 那是個新的計畫
I've been waiting for you
我一直在等你
Here I am
我在這
 

Here we are - we've just begun
我們在這  我們才要開始
And after all this time - our time has come
等了這麼久 我們終於等到了
here we are - still going strong
我們在這  越來越強
Right here in the place where we belong
這就是屬於我們的地方

Oh,It's alive with the beating of - young hearts
它隨著兩個年輕的心跳聲活起來
It's a new day - it 's a new plan

那是個新的一天 那是個新的計畫
I've been waiting for you
我一直在等你
Here I am
我在這




Here I am
我在這
Oh,right next to you

哦,就在你身邊
And suddenly the world is all brand new
世界一瞬間煥然一新

Here I am
我在這

Here I am

where I'm gonna stay


'Cause there's nothing  standing in our way

Here I am

 this is me



今天中午和參賽同學一起練唱時,肚子痛到不行,眼淚在眼眶中打轉,
嗚~好痛~一臉壞表情,同學好心問我,我卻說不出話來,表情一樣~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唱過一次後,換另一半的人唱,天殺的超痛隨之而來,我壓著右下腹我,慢慢走到班導身邊,
問老師說:我經痛,比賽的時候可不可以唱小聲一點?
老師說:可以~

之後我回到位子上,老師就走過來說:你要不要先回去休息?
我:可是不是都要全上去唱嗎?少一個人不會影響嗎?
老師:少一個人還好啦~妳先回去好好休息
我:ㄛ,好!!

收拾東西慢慢離開位子,跟達叔報備一下,他問我晚上還能來嗎?
我搖搖頭說:沒辦法吧~
離開了還在準備的大家,我真的很痛~
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
連走路都顯得很吃力,對不起~我沒辦法跟你們並肩作戰~抱歉~

在影醫館前遇到神和也是身體不適的阿呆,
ㄚ呆叫我:布丁~布丁你怎麼了?
看我說不出話,又想哭的樣子,往我這邊走過來,
我輕輕說:經痛呀,老師說我不用比賽了!
我又問說:你呢?有好一點嗎?
ㄚ呆:我已經拉杜子從前兩個月就開始啦~
我:這樣不行~如果有一直持續下去的話,腸胃會愈來愈不好~吃白吐司,
還有用寶礦力水得加水,水加多點..
神:1:2可以嗎?
我:恩~可以~
我:好了~你們趕快去吧~K102
ㄚ呆:那妳好好休息喔~
我:恩~88
ㄚ呆、神:88

我緩緩走像宿舍的路,天氣真好,該死的經痛非殺了我是不是?

ㄚ~~~~人家真的很想和大家一起比賽啦~
中藥吃了,昨晚還做膝胸臥式,結果勒~還是一樣~OOXX的痛~
回到宿舍,跟室友說:我不用唱了,
室友:那就好啦~不然你這麼痛,怎麼唱?
我:恩~唉~~~


天~~~~雖然你賜予我看似健康的身體,其實每每"好朋友"來的時候,
正是開始折磨我吧~喔~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