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鬥魚寶貝

跟我Say good-bye了

這是他唯一的一張照片

我記得他很喜歡午後的陽光

我記得他很喜歡斜躺在水草上

我記得相鄰的魚缸中的日光燈喜歡他

而他不喜歡這樣被小小的日光燈盯著看

我記得他喜歡吃大大的飼料

一邊吃一邊看著我

我記得幫他換水的時候

會有點小緊張但是又很喜歡我的手心溫度

我記得.......



親愛的鬥魚寶貝

怎麼不等到我生日呢?

我好想告訴你我愛你呀

就算你有時候任性地不吃我餵的飼料

就算你有時候會嚇壞日光燈

我都還是很愛你

生活在新竹的我  日日夜夜都掛念著你和日光燈們

每次回去都最想先看到你

告訴你~我回來囉

可是  這一次來不及告訴你.....


媽說要我不要難過,再養一隻和你一樣的品種,但是我不想養第二個了

畢竟

再多的鬥魚  都比不上一個你

你佔據我的心  卻抹不去我為你落下的淚滴 

再多的捨不得  終究還是要說對不起

我來不及送你離開我的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