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謎的生日喔~



剛剛九點十幾分吧~室友月雯送我一個凱蒂貓的許願箱~很可愛~

跟第一張凱蒂貓很像,^^

謎在這裡先許下心願,大家假裝一下參加謎的生日派對喔



1.希望我身邊的所有朋友(包含網友~)都可以平平安安的度過每一天

2,希望大家有考試的~事業上的挑戰都可以順順利利的~

3.這個心願我留給自己`~

雙手十指緊扣,許心願ing~^^

(幻想生日蛋糕中~ㄏㄏ)



各位~晚安囉~感謝大家參加我的網路生日派對


p.s:剛剛室友大蛇給我一個提拉米蘇當作是蛋糕,^^ㄏㄏ~心底暖暖的啦~

呱啦呱啦~超開心的~ㄏㄏ~感謝嚕~

哈哈我的室友們真是貼心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