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疑自己繼續住這個宿舍到底是對還是錯?

昨天看網路小說看得太晚,感覺有種快虛脫的fu

ㄏㄏ 沒辦法為了慶祝考完期末考嘛



才剛睡下去不到幾分鐘

走廊上傳來聊天和嘻笑的聲音

打開門  臉上表情是很生氣和不屑

因為又是幹部!!

這樣的宿舍還能再忍受多久?搬到樓上?喔~那會更讓我失控而已


哼!十二點過後停止一切活動,保持安靜....

講的是廢話   真的很不爽!!

以為每個人都是夜貓子不用睡呀  以為考完試的人就可以放棄睡眠

當爆肝一族啊?莫名奇妙!!


愈想愈生氣,氣到睡不著只好跟室友聊我家蝦子、想養的貓咪和狗狗

聊了很多~直到睡意回來停止

而走廊上真的都很安靜嗎? 我不相信....

戴著MP3睡著 嫌吵才關掉

結果我又清醒了

算了放棄睡眠   我呢真的是太敏感了 被人吵醒就再也睡不著  老了可能很不容易常睡覺吧

唉~~~~~~無奈!!


最近在為一件事情而心煩,以前的一切都還在內心深處久久不散,讓我始終對感情望之怯步,

怕被傷害也怕傷害人,現在看過去,只能說我還好已經脫離台北的教育吧,在台北念書壓力會很大,

在台北念書要害怕碰到以前被我無心傷到的人,還有傷害我的人....這樣太痛苦,以前我曾經自殺過,

但是因為父母對我的好還沒報答,弟弟還需要我的一些在課業和人際上的幫助我還沒盡責..等,

拉住我,讓我死不了!!只覺得很可笑,人生並不苦短(那年我才16~)


下一篇文章(創作)將有跡可循~

剛剛上午九點多買完早餐回來準備想說拿鑰匙和磁卡開門的,剛好有個女生開門像是要走出去,

明明我看起來就是要進宿舍的,完全不理解她的動作:

她看到我了,然後退後一步把門關上,沒有完全關緊,我看了超錯愕,是怎樣丫?

妳是要出來等人幫你搬東西還是託人買早餐?奇怪耶~我剛好回來礙到妳嗎?

一大早就一定要讓我這麼生氣嗎?昨天晚上幹部惹毛我已經夠了,現在整

個宿舍到底是怎樣?


講到這裡就好了~看完想罵我笨之類的話,隨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