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以為誓言的永遠是不可能
從你眼中真誠的肯定    我承認
我的靈魂認同    此愛非不可分

雨下著   風吹著   我們緊緊相擁在此刻
不要問   不要說   讓我好好收藏你體溫
撫平你憂心的雙眉   找尋失去的快樂 
不敢想未來會如何   我只願為你付出一生

天地合   山無稜   我們靜靜相擁在此刻
那傷痕   消失了   讓我用時間證明我是愛你的
如果倦了到我懷裡流淚   不要忍氣吞聲
不敢想明天會如何    我只願陪你愛到永恆

天長地久太遙遠    天荒地老太淒美
我用我的一生愛你  就是真實的永恆




P.S:好久沒發文了,很抱歉,因為個人的身體微恙,所以今天才來貼文,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