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底生病時~我到頂樓吸收維他命D~


頂樓的花兒果然是朝氣十足~



美麗得讓我嘆為觀止



小心翼翼拍攝~小心翼翼接近~親愛的風先生不要在包圍得這麼用力~(拍攝這張時風很大~如果不是拿得很穩~早就無法拍下了)



很像百合花的花卉~希望有綠手指告訴我這是什麼花~



酢漿草(幸運草)的花兒~很小~這是費了一番忍耐太陽的功夫拍下的

大樓風景拍攝
  雲都跑去對面了~ㄎㄎ害我快熱昏



可愛的小花



艷麗在陽光下~彷彿在歌唱立秋之後的熱



粉嫩嫩的小九重葛~



很唯美的植物


攀~這是剛剛艷麗的花兒的身體~



仙人掌~~~~~看來很愛太陽



天邊一團小小雲


也是酢漿草的小花


韭菜花~很水耶^^



不知道這是啥~大概是韭菜花的枯枝吧~



石蓮花~可以落地生根的花種之一~其實我家陽台也有很多~但是頂樓採光比較好



別人家的盆景~借來照一下~


到此結束~ㄏㄏ版主常生病呢 真是不好

一直說要貼的攝影題材到今天八月底才貼上來

真是不好意思  請各位格友多多包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