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中藥布丁

望進你深邃的雙眼
幻想我們快樂每一天
明明預見了心碎
但還是渴望愛的感覺

你坐在我身邊
疲憊的臉牽動心情
如果最後無完結
是否還會想再愛一遍

風在笑  雨中模糊了你雙眉
一個人生活沒有新鮮
平凡麻木所有感覺
這一切你能否一一體會

風在笑  雲朵佈滿你的思念
期盼雙手只讓你牽
幸福不會是單行線
這心願你能否和我實現

我與你的見面
也許平淡一點
我相信只要愛你
完整愛情不會離我太遠

風那麼甜
又怎麼會想擁抱黑咖啡




編者小語:
煩請各位喜歡文章的大大,高抬貴手~不要隨意複製文章
如有需要複製
請在我的部落格留言告知

 

編者後紀:

小編已經有喜歡的人了,現在還不敢主動問對方,但是小邊真的好希望他可以知道小編很喜歡他,

小編想要做的不只是朋友,這一首歌詞希望有一天唱給他聽~

而小編的左右手不再是別人輕易牽,是小編最愛的他牽著,

如果忘記或是放下了,小編可以原諒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