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人:小謎(潘怡君)

 

習慣一個人沉默

在雨中為誰守候

等不到而又為什麼

擁抱著千年寂寞

 

看那遙遠的星空

在夢中是誰守候

每個清晨寒冷吞噬我

愛 已是消失的彩虹

 

離開你是為了  不難過

選擇好好分手  自己也能生活

寫下一首首  懷念你的溫柔

然後  終於明白想念可以困住我


離開你我學著 不淚流

面對我在你眼中 謝謝你愛我

留下一首首 曾經天長地久

然後  終於懂得愛情可以這麼重

 

我愛過  的你  什麼都別說

讓我們各自  找尋最美的花朵

下一刻   不再掉入寂寞漩渦

離開你   放開雙手的緊握

 

 

很難找到更多的作曲人,這一篇就當作是回覆大家等候多時的新作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