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31 022.JPG 

清晨       在流動的音符          醒來

是一首悅耳的吉他單音曲

是你留下唯一的

我捨不得的失去



愛       再也無法重來

你刻意掩飾       逃避     我眼底

深深的一絲脆弱

一聲Good-bye       要我面對愛情的殘骸



愛     再也無法重來

你刻意忽略     漠視     我欲語

說出的曾築的夢

一聲不回來            要我學會結局的傷害



吉他還等著你的歸來

帶他一起去浪跡天涯

但是         現在

和我一起    在房裡呆



時間回不去的相戀

笑一笑     愛太美又多壞

Good-bye      你是我的最愛

愛       再也無法重來
>>>最近~要忙了
所以希望大家能接受舊作新貼上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