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才跟好友考完試後,分開不到半小時吧,在接到他電話的時候,

他告訴我他出車禍,我當場嚇壞了,又接到第二通電話是隔壁班室友打來的,

她叫我趕快去找我們班導,我馬上飛奔到老師辦公室,老師也才進去的說,

我開口就說老師我們班的男生出車禍,

老師說阿真的呀,在哪裡?校門口嗎?

我說:不知道(趕緊拿起手機撥電話給好友:他)

老師:你在哪裡?在南門綜合醫院!我現在過去!!

我在一旁心好急,才期末考第一天而已,怎麼會這樣?

早知道不讓他回宿舍拿東西!!><

我回到M304也把消息告訴另外兩個好友,她們也是驚訝,

我忽然感覺好無力,祈禱著傷勢別太嚴重,

後來中午打給他,他說手和腳都有擦傷和肌肉挫傷,屁股好痛~

我說還好你有戴安全帽吼~

他:新年大禮~

我:才怪!!你把我嚇壞了!!

他:好啦~乖啦~

 

隔天看到他左手包起來,腳緩慢的走著,多半都是瘀青,

頭沒事就好,他說對方時速60,他才10~20而已,

要彎進自己的宿舍前,就被撞~摩托車小紅都撞爆了,

整個無言加一肚子火,聽說他在地上的時候還有回嗆對方說:

騎這麼快幹麻!!

警察沒有拍照存證,雙方各自處理醫療費和修車費,

對方比他慘,不過我和身邊一群好友都認為是對方的錯,

在新竹騎車根本不能太快,就算再怎麼趕時間都不行,

碰到白目的,把馬路當自己家的,那些人該全部去上交通課程,

但是在這地盤用文字吐露心聲又有何幫助呢?

 

星期四中午和老師、月雯有約,

老師告訴我們一件震驚的消息,我們元培的學生又出車禍了,

昨天(星期三)有兩位學姊騎在路上,因為一位轎車的駕駛打開車門而把後座的學姊給撞彈出去,

後方有一輛行駛算快的大卡車來不急煞車,當場把學姊輾斃,她們才考完試,一個重傷,一個身亡‧‧‧

瞬間我感覺好悲傷的情緒湧上來!!

 

星期三我和月雯考完生理,因為早上在四樓看書,

剛好有帶放診課本,又不想帶著它的月雯,想說藏在窗簾下應該不會有人拿,

我也有點懶著拿,可是還是會擔心會被拿走,還是放了!!

考完生理~回到教室~有三二的學姊和學長在辦慶生,月雯進去找的時候,

兩大本課本不翼而飛,問過在場的學長姐都說沒看到,我和月雯跑到系辦去問,

剛好碰到主任和張榮華老師,我們說我們的課本不見是明天要考的,

老師和主任說沒有看到有人拿過來,叫我們在找找看,

我打電話給在五樓的寶芬學姊,學姐說我們先上去,她陪我們一起找,

又在問一次剛剛在四樓的學長姐,還是一樣沒看到,月雯和學姊跑到每一層樓去找,

再次回來告訴三二的學長姐說是兩本紅色封面的原文課本,

他們才突然想到早上有一個學長拿走,但是我覺得最弔詭的是我有寫名字在課本的第一頁下方,

且有班級學號和姓名,張榮華老師說找到的重賞,他們趕快連絡那位學長,

學長說等一下會過來,但人在大庄吃午餐,這邊協尋的學長姐說吃什麼午餐啦,人家兩位學妹

找課本都找到快哭了~

確定是我們遺失的課本找到後,有學姐跟我要白紙和筆說剛剛協尋的人要留學號,

找張老師加分,感謝ing~


最要感謝的是寶芬學姊,如果她沒有在五樓我們根本找不回課本!!

 

星期五晚上一個人~享受大房間,但是最讓我苦惱的是:

我的MC從聖誕節之後到現在都還沒停,這該如何是好?

下周一去北庚看診,希望不要太糟!!

 

看完這一連串的日記,希望大家的心情不要不好,要相信新年會更好!!

End~某天再會!!

 

5a6157d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