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ad24e5d67b.gif 

我的心只有課業!!

雖然看見表白了,但是我不可能再讓自己的心陷入感情!!

且誰說喜歡就一定是兩情相悅?

我現在已經覺得很累!!

我只要有家人和朋友的愛護就好,

我不是溫室裡的花朵需要呵護~

還有我不喜歡被人家輕易揣測我的心情,

如果單純只是朋友那就沒有資格!!

因為我想講的話會說~

 

寫歌詞只是我的興趣,有時候不是,但不是每次都指定誰?不是每次寫的都是我自己!!

難道好不容易擺脫以前高職昏天暗地的生活,現在又有原因去讓我不願意寫網誌嗎?

 

我想說一件事~早點放棄對自己的未來會比較好,我並不是特別對你或對誰好 ,

班上每個男生我都是一視同人,聊天或聊功課都可以,我覺得在本科學得還不夠專精,

就讓感情成為心有旁鶩只會讓自己累得雪上加霜!!

我沒必要要在這點直接點名是誰~

有常來這裡的現實生活的一定會知道我在表達什麼!!

 

愈是不放棄,我愈是會逃離,

愈是不放棄,我只能從喜歡笑著,慢慢變成安靜到每個人都不習慣~

要我做到這樣嗎?

 

放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