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花果 

本圖片來自http://www.flickr.com/photos/utuwi/482790396/

櫻花果,小小紅、晶瑩剔透,

像是珍貴的寶物般在我手掌心閃耀著,

入口後,猶如玫瑰花辦般苦澀卻讓人更加好像陷入愛情迷霧裡,

天很晴,站在草地上品味著,由舌尖瀰漫至心頭,

很像初戀苦苦的,很像情人的眼淚,

這感覺不停不停地盤旋,

直到把籽籽吐出,

咽喉仍有濃濃的苦味.....

卻讓人放不開這深深的感受....

 

我的初戀~ㄏㄏ就是在品嘗櫻花果的感覺

但這初戀已是過去式,我想我沒有權力親口告訴初戀情人:

你要不要吃櫻花果?就如同重返我們過往~

 

我想我笑不出來,櫻花果是情人的眼淚,唯美但永遠難忘,

曾經遇到對的人,我先轉身,醉赤壁的旋律再最後的一句~

我一路的跟 你輪迴聲 我對你用情極深

你應該不在相信了吧!!世上沒有永恆的愛,可是永遠都會刻骨銘心~

或是恨之入骨吧~

 跟我走過愛情的你,還會恨我嗎?

櫻花果又再次苦味蔓延入喉,苦到我想哭也來不及,

你知道嗎?我不敢奢求得到你的原諒,緣分已盡,在多的眷戀都是多餘!!

 

 

 

 

晚點會把自己拍的櫻花果傳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