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難擇
作詞者:君熙

A1 最近的我們
     兩顆心想貼緊好似不可能
     交會的眼神
     每秒愈漸如晚風冰冷
 
A2 過去日子談話   總是甜甜的
      而現在少了恆溫 還隱藏著鋒利刀刃

B1 決定安靜一陣 讓彼此找回眷戀柔和
      把幸福放在寶盒 逃避所有爭吵毀滅
      一個擁抱感受心跳 愛情卻回不到美好滿分
     獨自遊走記憶裂痕 想復原錯與對的選擇

B2 決定離開一陣 讓彼此不再互相拉扯
      入睡前懷念你的吻 醒來後身旁空無一人
     一個擁抱託付依靠 思念的訊號你不願保存 
     輾轉難眠直到清晨 咖啡巷我們的愛 苦澀無法負荷

C1 熙來人往街道上 誰能懂得
      我的等待之心從紅色 變成深灰色
      細胞一個一個凋亡著 聽不到你曾說 愛我的真誠

C2 我不能 也很難 對你還有愛捨得 
      受的傷 怎麼癒合 自己學著自己負責 不期盼你過問




這一首歌詞呢 其實還蠻希望能被編曲的 有網路音樂人跟我說過
不要只限於跟單一個人合作詞曲 還是能夠利用網路的力量
提升自己的更多實力^^
我決定不再難擇 我會寫更多 歌詞
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