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東苑再度有新的事情可以跟大家分享啦

 

聽說之前我的蘋果整袋被拿去冷凍庫冷凍之後

 

這學期 西元2010年 3 月 11 日 

 

我和室友去洗手台洗臉等等的活動時 

 

發現的

相片0487.jpg 

 

208門板上有小纸條 很差勁的內容喔

請看下面的照片

相片0489.jpg 

內容如下:

好吃的蛋糕我已經吃一半了,

另一半在冰箱給妳吃,

我跟妳說 超好吃的!!


指名給208-3

 

 

 

會不會太瞎了一點?

冰箱才歸回閱覽室的位置沒多久,

馬上就有偷吃賊去收刮別人的食物,

而且還留下紙條告訴對方:超好吃的!!

是怎樣?

窮到要拿別人的蛋糕填飽肚子,

還是純粹針對這寢室的某個人,

哇~

我真OOXX的佩服妳!!

妳好有膽子好有幽默感!!

 

我真的很佩服東苑有這樣的女生存在,

建築內部的裝潢、房間的桌椅、衣櫃很不錯,

但是人心呢?

 

上學期我的桌子拼命被亂畫,

這學期我感到更惶恐不安,

因為有人專門針對某些人做令人不屑的行為,

然後還留紙條告訴對方,

這跟我之前晾在晒衣場的衣服被偷走還留空的衣架道理有啥不一樣?

那乾脆跟之後進元培的學妹們講說:

千萬別選東苑,不然妳們會後悔喔~

因為呢~人心難測~一言難盡!!

 

 

 

 

 

 

給所有東苑的人一句話:

人在做天在看,今天妳怎麼對別人,總有一天妳也會受到同等的待遇!!

不要以為受傷害的只有別人,到最後妳受的傷害不會比當初妳傷害的人來的少!!

 

 

 

 

 

 

http://www.wretch.cc/blog/boncat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