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不透
你最近是好是壞的沉默
我也不想去追問太多
但是他為彼此的戲上了鎖

猜不透
相處會比分開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 是熱的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猜不透
相處會比分開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 是熱的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到底這感覺誰對誰錯
我已不想追求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今天 聽這首歌 聽到哭 (p.s:吼~又在浪費衛生紙~)
我也不知道為何今天情緒波動這麼大
一首歌 可以讓我流眼淚
是壓抑太久了嗎?

我想是吧

我家球說今天的我嚇到她
我不是故意的
是我今天好反常
(又要哭了~ >o<)

上週還是什麼時候 我才懂了
原來在學校碰到一些人看我的眼神
都是很奇怪的 是因為某些事情 讓他們幾乎都知道了
那我未來到醫院 還能立足嗎?
還會有人願意把我從不會教到會嗎?
難說他們之前到醫院沒有跟醫院學長姐聊八卦聊到在校生的事情

一直到今天我還是很無法接受那些只會用言語攻擊我的人

一直到今天原來我才知道流言蜚語的可怕

我一直勉強歡笑在這裡

我一直像個傻大姐一樣以為暫時的風平浪靜就是永遠

傻傻的我一直這麼以為

猜不透呀 猜不透現在的我會掉下眼淚

空氣漸漸變得凝重

讓我難過

鎖上帳號的facebook 我只能說

我不願意再度開啟

誰說被人喜歡 被人愛就是很幸福的

我的感受全部都是負面的

罵一大串很難聽的話 也無法扭轉目前

假裝沒事笑笑過去就好 我不是笨蛋

現在陪伴我的人又不能一輩子在我身邊

建鋒說要我堅強一點 可是

我有堅強呀 只是現在好脆弱

不然要我怎麼辦 繼續裝作沒事到底嗎

真的好猜不透我的未來還會碰到怎樣的風浪

這一篇文章不給回應 !! 想聽歌的繼續聽 不要理我發勞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