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班上女生們 和我的三個好友都盛裝打扮

而我 是走可愛路線

^^

我家三個 都穿旗袍喔 晚點放照片

超級不一樣 

可是

老師們只到三位

害我好沮喪

我們班真的有很多厲害的人物

很會唱歌的男生們

還會挑戰女音

真的很佩服

我都不太敢在這麼多人唱歌

 

話說 到後面我忽然變成服務生

因為有人開玩笑說要我倒茶來

結果

我有說好

而且泡好的時候 有用裝菜的盤子

充當托盤拿過去

他們說 哇~還真的勒

我說 說到做到

 

且我也有泡茶給老師喝

老師很開心

今天前來赴宴的老師有 莊奇容老師 溫小娟老師 張榮華老師

本來有請很多

可以都剛好有事情不能來

真的有點小小不開心

我是放在心裡 表面還是會跟大家合照

不過我想沒關係 畢業那天還可以跟每個老師搶著拍照 希望可以

 

聽著歌跟大家分別照相

很好玩

 

且我們還跑到8樓入口 在擺不同有別於一般正式拍照的姿勢

整個就是酷到不行

我還耍寶勒

ㄏㄏ

今晚我有大大改變喔

戴假睫毛 頭髮燙直

有上點妝

要歸功於楷鈞和饅頭

衣服和美麗的鞋子要歸功給我的媽咪

好開心

我整場幾乎都忙著跟別人拍照

雖然身體微恙

但是我撐過來了

 

打字到這裡 眼皮需要牙籤撐一下喔

很累

要謝謝班上的兩位男同學載我和室友

感恩

 

 

前往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