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與十年的超級好朋友晚餐之約

一下班 她就跑來二樓找我

^^

不過我還是被她說好像小朋友的我

微笑

 

我們一路上騎車加聊天

可是天空不作美

給我打一個超級大的閃電

嚇壞我們兩個女孩

還以為是測速照相

 

跑去南勢角吃Dente丹提

聊了好久

ㄏㄏ

很高興她有男朋友了

 

還一直問我有沒有談過戀愛

其實說沒有是騙人的

也才一次 就這麼一次 我就沒有在真正的跟誰談戀愛了

只有跟課本和考試還有心愛的靈感談戀愛

認真向學呀

ㄏㄏ

 

聊到快九點 我們都感覺想睡了

她載著回家

到我家大門前 又多聊了幾分鐘

 

整晚我才發現她很幸福 而我是從悲傷裡走出來的人

我經歷過太多太多事情

沒有愛人 與被愛的權利

一顆破碎的心怎麼可能還能感覺到任何事物呢

我的心沒有家

很多時候在醫院的休息室 吃完早餐

如果沒有人跟我聊天

我的眼神就會全面放空

這是必須的

因為過了八點就沒有空閒的時間

放空

 

家人都等著我踏出社會

我卻有別的打算

我還沒有確定要不要進醫院工作

還沒確定要不要繼續走下去

一個是就業 一個是升學

當學生的環境單純而自然

就業的環境 我無法預知

 

十年好友說 很想出去工作

一畢業就有工作是最好的事情

我懂我也明白

但或許在面對愛情與麵包的情況下

愛情總是會被我淘汰出局的

 

曾經被愛過 因為被愛過 也因此想要珍惜著

如果在給我一次回到過去的機會

我是不是就會選擇不放開對方的手

是不是高職 大學到現在 的學校生活

就不會混不下去的感受少於一切快樂

我不是沒有好朋友照顧我 保護我

我也很想學會堅強 學會勇敢

可是偏偏我遇上的都是太會傷害我的人

 

越是害怕傷害的人,越是輕易傷害別人

我承認上學期期末傷害了曾經是好友的女生

現在也回不去了

 

下學期我不知道怎麼過

要完成專題 我知道

要準備國考 我知道

要當好助教 我知道

好多好多事情 我都知道

但是真正的自己 誰又能幫我知道

幫我明瞭

我想沒有吧

假日的時候 我會逼自己唸書

但是唸書的空擋 我就會靜下來 

問著自己到底做對了什麼

問著自己要怎麼規劃未來

人生可以是黑白 也可以是精采

等待著我搜尋到我要的答案

 

我已經收起想要好好表現的自己

不想被別人誤會什麼有的沒的又變成謠言

有時候我覺得當好自己很困難

因為不是全世界都是很懂我 很願意配合我的

我也不想被別人說成 裝高姿態呀怎樣之類的

可是我回過頭來重新審視自己一遍

我發現 國三最後一年 高職日間部三年 一路走到這裡

眼淚比微笑還多

 

 

 

 

 

 

多很多

我看我總有一天會被自已的眼淚淹死

有好多真正愛護我的人 會說別在回想過去了

我說 我會慢慢的不去想

但是如果真的有腦海中的橡皮擦

我會想要擁有

把過去擦掉 把真正幸福快樂的點點滴滴

留下來

 

 

誰能帶我去旅行 一次就好

目前徵求中 ㄏㄏ

好想出去感受不一樣的風景

 

 

?!

 

P51300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