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曾再次真心的動過真情

許久

再一次 心動心痛

 

但這次沒有眼淚

我也不會為愛掉眼淚

也許

是不願意讓自己太痛苦太難過太傷心太.......為愛瘋狂

 

這一些文字 藏在這裡

葬在這裡

我的愛情 再一次遠離

雙手再冷再冰 能夠重新溫暖升溫的只有

友情和親情

 

愛情

離我遠去

去尋找寂寞慢慢的在低空中飛行

在夜幕低垂下 點點星光中

靜靜的以葬送思念的旋律進行著遠離

 

愛情

離我遠去

得到太多付出太少 只會等待 不會把愛履行

在寂寞黑夜裡 漫無星光中

輕輕的閉上眼睛安靜呼吸進行著遠離

 

愛情 真的離我遠去

或許 早就猜到 真心並不適合交給我

我只會把它弄碎 只會在焦急裡安靜的死去

等到我回過頭 才發現原來是我粗心大意

導致措手不及 我只能 以文字記敘思念之情

花落的序曲 如此如此 如此清晰

 

以為 哈 這該死的以為

我的心還是完整的

怎麼可能呢

怎麼可能 上天會再次天賜姻緣

給我一次真的真心 去接受去感受第一個戀情

但我說真的很白痴的用珍惜去傷害了對方

無心的往往最容易傷人

 

一次又一次失望

一次又一次落空

 

我好想大笑 而不是大哭

 

可惜我辦不到

現在只有感覺得到 是 沒有極限沒有邊界的 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